經營理念 | GLI Mission

預約全球化競爭力》

GLI MASTER 喬治亞」創立於 2013 年,命名靈感來自於美國東南部屬於聖經地帶的喬治亞州,也是經營團隊成長、求學和累積20年以上專業教學經驗的地方。象徵神聖、奉獻與感恩!

一個在乎的團隊。教育是良心與責任事業! 每個團隊成員都知道,我們的核心目標是打造一個從師資,軟硬體設備到管理,每個環節都和「質量」畫上等號的關係。因此我們資深的經驗與專業的管理將引導著每位夥伴在培訓專業路上的自我期許。GLI 的教育是在培養終身學習的能力,而質量教學(學員所獲取的知識、技能和價值觀)是終身學習能力的橋樑。

全球數位化經濟時代趨勢GLI延伸和擴展更多元化的語文訓練服務,以數位學習加強科技應用能力、實力養成與證照教學,雙管齊下雙效學習、專精化文教培訓,提供個人與企業語文專長型的訓練、持續既有的精緻小班制教學課程與焦距型1:1訓練與延伸紮實培養實際口語運用能力的課程訓練!2021年GLI更積極於數位學習平台的資源整合以建構一個具有「自主學習」與「顧問導引」的卓越數位學習模式之環境,無限延伸數位學習的新價值: 數位教育 - 數位人才- 線上培育 - 跨領域學習 Together we redefine learning; Together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遇見數位新價值

全球競爭力已邁向智慧製造與數位決策的戰略情勢, GLI 專業的IT顧問群將為您的企業提供與規劃數位轉型策略, 藉此提升員工生產力與營收獲利力,為您準備好迎向另一個巔峰的挑戰。

GLI 首要的任務就是提供企業最佳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培育語言人才。在全球加速數位轉型來臨的時代,企業唯有提升員工語言和溝通方面的能力轉型升級才能保有競爭力。我們不只是技術夥伴,更是您的商業夥,GLI 誠摯的邀請您攜手一同培養軟實力與實踐能力,邁向卓越!